戮法戮法戮法

想要对抗资本,首先要成为资本

[好兆头]Ineffable(Depravity后续)

炸号搬运,一年炸号两次,我服了


这一切仅仅发生在我的想象之中


——————————————


别西卜将Aziraphale带回到了地狱中,按照以往来讲每一位堕天使的到来都是一场地狱的狂欢。

  不过,现在的情况明显是个特例,恶魔们盯着跟在别西卜身后的Aziraphale开始窃窃私语。

  “是那个天使?”

  “他闻起来还有天堂的味道,呃!”

  “羊瞳?lucky bitch!那可是阿撒兹勒①大人的象征!”

  ……

  别西卜走上领台向众恶魔宣告Aziraphale成为了他们中的一员,他砸了砸嘴把天使堕落的原因咽了下去,示意着身边的哈斯塔带着Aziraphale去将书面工作登记上。

  Aziraphale全程都没有说出一句话,他有些迷茫的看着台下的恶魔。肮脏,邪恶,不洁的气息冲刷着他的感知,这可能是6000年里他第一次感知到Crowley眼中的地狱是个什么样的地方。

  哦…Crowley…

  Aziraphale又一次被脑内的剧痛击中了,那场残忍的杀戮的记忆又一次出现在眼前。他停下了跟随哈斯塔的脚步,靠着地狱脏兮兮的似乎还带着点粘液墙壁蹲了下来。

  他现在像个恐慌症发作的人类一样,把自己抱成一团,大口的喘着气,嗓子眼里发出嘶哑的窒息声。

  哈斯塔明智的没有去打断或者是嘲笑蹲在地上的Aziraphale,并不是因为他同情,呃,看在撒旦的份上,这种情感的存在简直就是地狱的耻辱。

  天使堕落的理由各式各样,其中很多一部分甚至不是因为邪念而成为恶魔的,但堕落执念的大小与其成为恶魔后力量的高低有些绝对的关系,这也是恶魔如何区分等级的标准。

  哈斯塔作为一个还算聪明的恶魔,他能清晰的闻到从Aziraphale身上散发出的仇恨绝对不是他能控制的程度,毕竟这个恶魔已经让四个天堂里的家伙荣光破灭了。如果不是考虑到原因的话,拥有Aziraphale这种力量的恶魔早就直接被黑暗议会招收了。

  “或许你拥有阿撒兹勒大人的象征并不是一个巧合。”哈斯塔小声嘟囔着想要向后退了一步。

  但地狱里可不全都是聪明的恶魔。

  “嘿,Crowley曾经的小情人怎么了?没了那个叛徒的保护在地狱里哭出声了吗?”一个高大的半张脸都被蛆虫啃食的Orge②突然出现在他们身后并拍了拍哈斯塔的肩膀和他开起了玩笑。

  Aziraphale猛的抬起了头,羊瞳死死的盯着那个还不知道自己倒了大霉的Orge。哈斯塔默默的撤到了五米以外的地方。

  不出地狱公爵所料,Aziraphale将手直接送进了那个吃人魔的胸膛里,一团黑色蠕动的东西被他从那里掏了出来扔到了地上,接着…哦…接着哈斯塔觉得自己看不下去了。

  等到从那一摊粘稠的尸块堆里站起来的时候,Aziraphale才觉得自己真正清醒过来,他长出了一口气,轻轻的打了个响指将自己的白色西装恢复到一尘不染的样子。

  他走到了哈斯塔的身边露出了一个略带歉意的微笑。“实在抱歉,我刚刚有些失控了,他还能够复原吗?”Aziraphale十分真诚的说着。

  “不…不用,没…没有那个必要。”哈斯塔觉得自己有点语无伦次,Aziraphale现在这样面带歉意的礼貌询问和刚刚那样凶残形成的对比让地狱公爵的头上蟾蜍都想躲起来了。

  好在带着Aziraphale来到登记室里登记的这段时间里,他的情绪还是很稳定的,他礼貌的询问应该怎么填写地狱的报告,还在哈斯塔教会他恶魔如何用手指签名的时候友好的道了谢。

  “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到人间呢?书店里还有些植物需要我的照顾。”Aziraphale签完最后一份文件后问着办理手续的二等恶魔。

  “你,我…我是说您随时都…都可以离开的。”胆小的恶魔结结巴巴的回答着。

  “谢谢你。”Aziraphale露出笑容后打了个响指离开了。

  那个二等恶魔在原地沉浸在Aziraphale柔软、真诚的笑容里有些发愣。

  “天…天使?”

  在地狱通向人间的出口Aziraphale从口袋里拿出Crowley留下的墨镜戴上了。

  “Crowley…你答应我会回来的,你最好没有骗我。”Aziraphale带着最后一丝期望迈步进入了人间。

  上帝的计划是不可言喻的,就像在一间漆黑的屋子里玩着扑克牌一样,你不知道抽出的是哪一张牌,也不知道自己究竟会赢得怎么样的筹码。

  就像Aziraphale不知道加百利回到天堂后收到了上帝的口信,而他自己刚刚赢得了上帝给予的礼物。

  打开书店的门,Aziraphale就直接撞进了熟悉的怀抱之中。

  “I'm back Angel!”恶魔没带墨镜的蛇瞳带着一丝得意看着自己的‘天使’。

  “Crowley!真的是你?可是…但是…我亲眼…这不…”Aziraphale有些慌乱的想要从Crowley的怀抱里挣扎出来。

  恶魔吻上了Aziraphale,用着熟练的技巧吸吮着那柔软的嘴唇。这成功的让Aziraphale停下了挣扎,乖巧的环上了Crowley的脖子沉浸在这个失而复得的吻中。

  不知道究竟吻了多久二人才不舍的分开,Crowley将食指放在Aziraphale唇边。

  “It's ineffable,Angel.”Crowley才不会承认在刚刚亲吻Aziraphale时候自己脑子里真的蹦出了感谢上帝的想法。

  第二次从Crowley最终听到Angel这个单词时,Aziraphale才意识到Crowley似乎并不知道他已经不在是个天使了。

  深吸了一口气,Aziraphale将自己的墨镜摘了下来,释放了自己背后的黑翅与隐藏在发间的羊角。

  “I'm not an angel anymore, Crowley.”他低下了头害怕在Crowley的眼中看到一丝厌恶。

  “No…You are an angel.”Crowley轻轻的捧起他的脸,张开了自己同样漆黑的羽翼环住了Aziraphale,两双象征着恶魔的眼睛内都充盈着泪水。

  Crowley抵着Aziraphale的额头,用着自己低沉的声线一遍又一遍的说着。

  “You'll always be my angel.”

评论(3)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