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法戮法戮法

想要对抗资本,首先要成为资本

[好兆头]Crowley,放下你女儿的尿片

炸号搬运,一年炸号两次,我服了

这一切仅仅发生在我的想象之中


借用微博[这不要紧的]太太画的设定,已得到授权。

小女儿一定要是最可爱的!!好想亲亲小女儿的脸啊…我可能会被直接被天使和恶魔直接送去来十个回合天堂地狱极限蹦极。

  

1,Pregnancy

  “Crowley…”天使忧心忡忡的走到了躺在沙发上的恶魔身边。

  “嗯?”Crowley甚至没有把盖在他脸上的书拿下来。

  “我想…”Aziraphale一只手放在肚子上,咬着嘴唇不知道如何开口。

  “Aziraphale?”Crowley把书往下拉了一点,露出眼睛看着天使。

  “我想我怀孕了…”Aziraphale用他认为的苦恼的表情看着Crowley。

  “…”一阵诡异的沉默。

  “哦,好的,你是想明天先去医院还是先去买点婴儿用品?”Crowley把书又推了回去。

  “可…你不…但是…”Aziraphale被Crowley镇静的反应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怎么了?”Crowley终于把那本书扔了出去,从沙发上坐了起来。

  “你是个天使,我是个恶魔,我们做爱了,很多次。”Crowley拉着Aziraphale坐了下来。

  “现在你怀孕了,不是很正常的吗?”Crowley看着Aziraphale的眼睛里可是一点疑问都没有。

  “哦…Crowley…”Aziraphale如释重负的抱住了恶魔。

  “别担心,我们会是整个地球上最棒的家长的。”Crowley拍了拍埋在他颈间的白金色头发。

  与此同时,与表面的冷静不同,Crowley的脑内:我的天使怀孕了!!他或者她会长什么样子?我想让他有天使的眼睛。500种以上的奶粉哪一种最适合我们的孩子?我们需要减少性生活的次数吗?应该不用。等等Aziraphale生产的时候会不会很痛?我要不要和他交换身体生下孩子?

    

2,Name

  “Eve①?”Crowley手里正捧着一本厚度和红酒瓶差不多高的书翻阅着。

  “想都别想,不能用当年你诱惑吃下禁果的女人的名字去叫我们的女儿。”Aziraphale现在肚子已经明显的隆起了,他正在吃着自己第二份下午茶,这是怀孕的特权。

  “Evangeline②?”

  “这不止是我的孩子Crowley,她还有你的一半。Belinda③?”Aziraphale提议着。

  “那句话原封不动的还给你天使,这个孩子也有你的一半。Miriam④?唔…算了,太悲伤了。”Crowley摇了摇头。

  “Sandra⑤?”Aziraphale说完之后和Crowley一起皱起了眉。

  “任务感太强了,那是咱们的工作。”Aziraphale赞同了Crowley的话。

  “我知道了!”Crowley大叫着跳了起来。

  “Eden⑥…这是最适合我们女儿的名字,包含了美丽;花园;人类以及我们的初遇,天使。”他来到Aziraphale身边跪下,将耳朵贴在天使腹部听着这个新生命的动静。

  “Eden…她会喜欢这个名字的,Crowley.”Aziraphale笑眯眯端起茶杯喝了一口茶。

注:①:Eve,伊芙,来源希伯来,寓意生命;给予生命者的生灵之母;夏娃的别名。

②:Evangeline,伊文捷琳,来源希腊,寓意福音;天使。

③:Belinda,贝琳达,来源意大利,寓意像蛇一样;有智能又长寿的人。

④:Miriam,蜜莉恩,来源希伯来,寓意忧伤;苦恼之洋。

⑤:Sandra,珊朵拉,来源希腊,寓意人类的保卫者。

⑥:Eden,伊甸,来源希伯来,寓意圣经中的伊甸园;欢乐之地。

  

3,Drama queen

  “哦!我该如何让我遗忘这份美丽,你就如莎士比亚描写下的玫瑰。”Crowley将双手高高举起如同托着世界最珍贵的宝物一样。

  “每一种美都终究会凋残零落,难免见弃于机缘与天道无常。但你永恒的夏季却不会消亡,你优美的形象也永远不会消亡。”晶莹的泪水在Crowley的眼眶里打转。

  Aziraphale在一边抱着女儿翻了个白眼。

  “Crowley!放下你女儿的脏尿片!”


4,Cinderella and My little pony

  Crowley出门买了Aziraphale和Eden都喜欢吃的舒芙蕾,当他回到书店门口的时候就看到二楼的窗户里闪出了一道白光。

  “Aziraphale!”Crowley几乎是连滚带爬的上了二楼,推开门时他已经张开了黑色的羽翼准备跟闯入他家的不明人士打一架了。结果…

  “Daddy!”Eden穿着漂亮的蓝色的公主裙抱住他的腿,而天使身上是白色的仙女教母裙,头上带着一顶滑稽的尖顶帽,对他尴尬的笑着。

  Crowley摘下墨镜无奈的盯着Aziraphale。

  “Cinderella?又一次?”

  “嘿!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把Eden变成过Twilight Sparkle.”

  “那不一样,我可是变成了Princess Luna.”Crowley自豪的拉着女儿的手准备去享用舒芙蕾了。


5,Plants

  到了睡觉的时间,Aziraphale却四处没有找到Eden。Crowley则躺在床上想要拉着天使做一些许久没做过的事情。

  “让我把Eden带到房间里去睡觉,我就回来了。”Aziraphale拍了拍Crowley无赖搂在他腰上的手。

  “那动作快一点,天使。”Crowley躺回到了床上。

  Aziraphale最后在Crowley的植物间里找到了正对着一盆绿植皱着眉头,嘴里发出ruarua叫声的Eden。

  虽然她继承了Crowley与众不同的蛇瞳但那配上她蓝色的虹膜和白金色的卷发,让她看起来一点威慑里都没有,甚至还很可爱。

  “亲爱的,你在这里做什么?”Aziraphale蹲了下来抱着他的女儿。

  “Daddy说长了叶斑的植物是坏植物,要吓唬它们,才会让植物长出绿绿的叶子。”Eden伸出手指了指她面前绿植叶子上的一块小小的斑点。

  “可是这样话,它们会害怕你而变的不喜欢你的,Eden.”Aziraphale耐心劝导着被Crowley灌输错误思想的女儿。

  “可我不想让它们不喜欢我…”Eden垂下了她的头,有些难过的攒紧了自己的小熊睡衣。

  “你可以宽容的帮助它们,这样它们就会喜欢你了,你知道该怎么做吗,亲爱的?”Aziraphale用鼓励的眼光看着Eden。

  小女孩想了一会儿伸出了自己的小手轻轻握住了那片叶子,白色的光芒流动到了那块斑点上,接着斑点就消失了,那盆绿植对着Eden晃动了几下叶子。

  “你看它在向你道谢呢,现在让我们去睡觉吧,亲爱的。”Aziraphale抱起了Eden。

  “好的,谢谢你father.”Eden搂着Aziraphale的脖子,亲了他的脸颊。

  把女儿安顿好之后,Aziraphale回到了卧室。

  “今晚你去沙发上躺着吧。”Aziraphale把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Crowley拽下床推到了卧室门外。

  “为什么?!”Crowley脸上写满了不解。

  “因为你教坏了我们的女儿!”Aziraphale打了响指把卧室的门锁死了。

  

6,Pet

  Crowley刚刚到家里就被Eden拦在了门口。

  “怎么了,亲爱的?”Crowley发现Eden用着每次她想要他去买可丽饼的眼神看着他。

  “Daddy,我刚刚第一次用神迹变出了一只宠物,我们能留下它吗?”Eden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里充满了渴求。

  “当然可以,亲爱的。”Crowley可对着这样蓝色的大眼睛说不出拒绝的话。

  但他马上就后悔了,当Eden抱着那只巨大的毛茸茸的帕拉斯猫①到自己面前的时候。

  “Daddy,这是Wilson,Wilson来和Daddy打个招呼。”

  “喵!”Wilson露出了自己的尖牙,蛇类的本能直接让Crowley退后了两米。

  Eden抱着那只猫跑到了Aziraphale的面前。“Father,你看daddy同意我们养它了。”

  Aziraphale对着Crowley露出了一个偷笑的表情。

  哦!这个混蛋天使!

  不过,他们最终还是坐飞机去了西伯利亚把那只帕拉斯猫放生了。因为Crowley告诉Eden,它是一种野生的猫,只有待在适合它的环境里,它才会舒服,但Crowley保证每年都会带着Eden来找它的。

  于是他们远远的站在还飘着雪花的西伯利亚平原上,看着Eden恋恋不舍的和自己的宠物告别。

  “所以…”Aziraphale觉得自己掩盖不住自己声音中的笑意。

  “那只猫跟你说它想回家了?”

  “Shut up Angel!”

注:①:不知道帕拉斯猫的请走这里→科普 

  

7,School Day  

  上学的日子里Eden的早晨是这样的。

  “亲爱的,你不能早上就开始吃可丽饼,这样对身体不好。”Aziraphale耐心的为Eden端上烤好的吐司,打了一个响指将Eden的头发扎出好看辫子。

  “身体不好?”Crowley听了差点没把自己喝的酒吐出来。

  “是的,那是个坏习惯,早晨喝酒也一样。”Aziraphale收走了Crowley手中的酒瓶,他可不想让Crowley酒驾带Eden去上学。

  “我吃好了,Father.”Eden从她的椅子上跳下来跑去背上了自己的书包。

  Crowley也打了一个响指,把Eden的蛇瞳变成了正常的人类瞳孔后和女儿一起走出了门。

  “注意你的车速,Crowley!”Aziraphale在他们身后大声叮嘱着。

  等到晚上放学的时候,Crowley和Aziraphale会一起去接Eden。

  只不过今天Eden跑出来的样子有些不太对劲,她看起来有些难过,眼眶有泪水在打转。

  “发生了什么,Eden?”Aziraphale和Crowley同时发问。

  “在学校里有个男孩拦下了我,他说他喜欢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就露出了自己的眼睛,结果他就被吓晕了,我是不是做错了…我不是故意的…”Eden的声音越说越小。

  “当然不是你的错,亲爱的。你只…”Aziraphale只能安慰到这里,因为他的赶在Crowley去追杀那个男孩之前死死拉住他。

  “看在上帝的份上!他还只是个孩子,Crowley!”


8,Life

  Eden有着最不寻常的家庭组合,她有两个父亲,一个是天使,一个是恶魔。

  他们能轻而易举做到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比如:永远不用在饭店里排队,或者是拥有吃不完的雪糕。

  他们和圣经里讲的恶魔与天使一点也不一样,他们无比爱着Eden,也爱着对方。

  不寻常又怎样?Eden可是打算要追随父亲们的理念一直生活下去的。

  他们的目标是什么?

  享受生活,享受世界!

 

  End.

评论(1)

热度(1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