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法戮法戮法

想要对抗资本,首先要成为资本

[奇异玫瑰]Apple

炸号搬运,一年炸号两次,我服了

这一切仅仅发生在我的想象之中


小玫瑰太可爱了吧!!

小玫瑰也没有想到成天吃博士给的苹果也能吃出感情来啊!博士这个追求人的办法和纯情小男生差不了多少嘛[于是被博士丢去未知的次元]

————————————

Everett Ross是一个不在意自己私生活的人,因为他的工作让他除了睡觉时间以外就和私生活说再见了,用他自己的话说他已经和一群操蛋的超级英雄绑定在一起了,怎么可能会有私生活?

 

但即使这样Everett仍然很讨厌CIA的加班制度,因为无时无刻不想征服地球的反派和从不休息的超级英雄们,让他们这些被无情占用休息时间去处理战争工作和善后的工作人员只想骂人。

 

现在是纽约时间的凌晨三点,因为要处理从纽约上空突然出现的黑洞和外星生物和调查新出现在纽约市的超级英雄的资料,已经让Everett和他的小组经历了两天三夜无休止的工作。

 

处理出现的突发情况原本是司空见惯了的事情,但是这一次与众不同的是这位新出现在市民视野里穿着奇怪红色斗篷、两鬓有着一撮白发的超级英雄,一个自称叫做Dr.Strange的混蛋,在战斗结束后就马上开启了一个带着金色火花的传送圈消失的无影无踪。

 

作为副特遣部队指挥官的Everett正处于临近崩溃的边缘,他相信唯一能了解自己痛苦处境的就是在他办公室里和他一起连续工作到快要罢工了的咖啡机了。

 

即使经过全力的调查他们现在也没有准确定位Dr.Strange的具体位置,只能通过他们现有的资料向这位博士已知的几个住所发送了信息通知,也不知道会不会得到回复,毕竟不是每个超级英雄都喜欢政府人员。

 

Everett将这次事件的处理人的资料填写了待定,提前进入最后的报告收尾阶段,Everett握紧了手中的马克杯,看着只剩下结尾的报告。

 

Everett心里想着这个混蛋博士可以等以后再处理,但是如果再不把报告入档,他可能因为过度劳累猝死或者是因为拖欠报告而被自己的上级谋杀。

 

在Everett接完最后一杯咖啡,准备提交报告的时候…

 

突然,Everett的面前出现了金色的火花和逐渐扩大的传送圈,从金色光圈走出来的就是那个现在让他恨的牙痒的Dr.Strange,他穿的还是那一身像从异装舞会里走出来的衣服和斗篷。

 

Stephen有些疑惑的看着自己面前坐着的带着一脸恨意,眼睛里充满了红血丝的人,心里怀疑自己是不是把自己传送错了位置,于是他很礼貌的开口讯问想要确定一下这里究竟是不是神盾局。

 

“请问你是Everett Ross先生吗?我收到了你们的通知。”

 

“……”

 

一阵沉默之后,Everett低下头深呼吸了两次想控制自己要骂人的情绪,用手覆盖上自己十分酸胀的眼睛,一边用带着疲惫的声音回答了这位完全不会挑时间来报道的博士。

 

“是的,我在两天前给你所有的住址发送信息,希望你可以来配合完成资料完善。”说完Everett将自己的咖啡一饮而尽,他想估计到明天上午自己都没可能睡觉了。

 

“你看起来很疲惫。”Stephen带着一丝不解,但是他马上像想起来什么一样,小心翼翼的开口问了Everett一个问题。

 

“现在是几点?”

 

“纽约时间3:46” Everett没带好气的回答着。

 

Stephen这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完全忘记了从尼泊尔传送到纽约是有时差的!

 

“我可以等明天再来,你需要休息。”Stephen看着面前严重睡眠不足的Everett说着,顺便在心里突然想到Everett是不是任何时候看起来都是软乎乎的。

 

Everett愣住了几秒种,举起手晃了晃自己的马克杯,示意对方自己没事。一边拿出需要填写的纸张交到Stephen的手中,接着伸手在自己的电脑上将电子报告先提交了上去。

 

Everett很想问一下这位Dr.Strange是不是在战斗中伤到了脑袋。自己花尽了心思把这个混蛋找来完善自己的工作,但他却想让现在的自己去休息?他以为他是尽职尽责的保姆吗?

 

但接过那几张纸的Stephen并没有打算退让,他身为医生的那一部分的精神开始觉醒了,他站在那里紧紧的盯着这个不听从自己劝告的工作狂。

 

“你需要睡觉,咖啡对你起不到任何帮助,我明天可以把填好的资料交过来,你需要我帮忙把你送回家吗?”

 

Stephen伸手要为Everett开启传送圈。

 

两个人僵持了将近一分钟的时间,Everett屈服了,工作了这么长时间的他深知一条道理,永远不要在自己精神状态不好的情况下和任何超级英雄发生争吵,这只会浪费他的时间。

 

Everett对Stephen摇了摇手,无奈的走到了办公室配置的长沙发前坐了下去。

 

“我可以就在这里休息,但你必须确保明天能把资料交上,不然我发誓你会进入到美国政府的黑名单里。”

 

Stephen似乎还在考虑讨价还价的余地,但是马上收到Everett的一枚眼刀。

 

转身打开传送圈走了进去后,Stephen还探出头来对着预备要躺在沙发上的Everett说了声晚安,然后他得到了Everett充满怒意的问候“Fuck off.”

 

可能是因为Everett真的太累的缘故,他是在助理叫了几次情况下才勉强张开了眼睛,睡在沙发上的感觉不比出一次外勤舒服多少,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表,已经将近9:00了。

 

Everett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让助理给自己倒一杯咖啡。

 

走到办公桌前,一个新鲜的苹果吸引了Everett的目光,拿起那个苹果,苹果下面压着的是Dr.Strange填写好的档案,还有一张字条。

 

“A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Everett一边想着这个家伙居然一声不吭的就把资料放在了自己的办公室里,一边想要把手中的苹果扔到旁边的垃圾桶内。

 

不过在松手的一瞬间Everett还是手缩了回来,仔细的看了看手中的苹果。

 

‘苹果是无辜的,如能它让Dr.Strange离他远一点就更好了。’

 

Everett心里想着,狠狠的咬上了一口苹果。

 

从那之后Everett确实觉得自己健康多了,因为每一天无论早晚总会有一个新鲜的苹果出现在自己的办工桌上。

 

在每天出现苹果的前一个礼拜里,Everett总是因为Dr.Strange可以自由进出自己的办公室而大为光火。

 

他甚至想向局里申请把自己办公室的安全等级数提高到最高,但是一想到自己要在申请报告上写上的申请理由是:

 

不想让多管闲事的超级英雄坚持每天进到自己的办公室送一个苹果。

 

这理由蠢透了!Everett一点都不想冒着被自己上级误解的风险把这份申请交上去。所以他每天只能带着抱怨与无奈的啃着苹果。

 

他隔壁办公室的Annie总能是不是的听到Everett办公室里传来的传送圈打开的声音以及Everett回到办公室后对Dr.Strange的埋怨。Annie倚在Everett办公室的门口,看着嘴里叼着一个苹果正在收拾文件的Everett,带着很难忍的笑意对Everett提议道。

 

“你应该接受你的追求者的好意,他大概为你种了棵苹果树。”

 

Everett并没有理会Annie的打趣,他把咬了一口的苹果放在办公桌上,摇了摇头,嘴里嚼着苹果含糊不清的嘟囔着。

 

“他只是个爱管闲事的混蛋,才不是什么追求者。下次被我抓住他再闯入我的办公室我一定会一拳打在他的脸上。”

 

Annie表示无趣的耸了耸肩,转身走出了,不过马上又把头探入了Everett的办公室。

 

“那你为什么还有坚持吃那些苹果?”

 

“为了让那个Doctor离我远一点!”

 

Annie露出了一副在Everett眼里十分欠扁的笑容把头缩了回去。

 

前一个月里在Everett只会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收到苹果,但之后的几个月里无论Everett出外勤还是请假休息,每一天都会有一个新鲜的苹果出现在手边。

 

而Everett也从以前的气愤到习以为常,只是偶尔在拿起苹果的时候会想一想。

 

“身为保护地球和平的Dr.Strange究竟哪里来的这么多的闲时间每天都给他送苹果?”

 

Everett有几次还能看见身边的空间被打开一个小小的传送圈,那只布满了伤痕的手把一个苹果小心放在自己的身边。

 

遇到这种情况,Everett不得不控制自己不要像一个刚刚恋爱的高中女生一样去抓住那只手。在传送圈消失之后,Everett才慢慢的拿起那个苹果,在心里小小的动摇一下Stephen究竟是不是一个恼人的混蛋。

 

他的咖啡机被Annie征用了,因为他已经很久没有喝过咖啡了,而Annie在抱走他的咖啡机的时候还夸张的对他说,如果她也有一个这么贴心的男朋友的话,她也就不需要Everett的咖啡机了。

 

Everett很认真的告诉Annie其实Stephen并不是自己的男朋友,Annie对此只是给了他一个谁信你的眼神,就抱着他的咖啡机逃跑了。

 

看着逃走了的Annie,Everett一边在自己的脑内确信Stephen就是一个给他添麻烦的混蛋,一边拿起他今天吃剩下的苹果核扔到了垃圾桶里。

 

Everett总觉得近来Dr.Strange的一些行为是在挑战他的忍耐限度了,原本这位有分寸的至尊法师只是私闯一些自己的私人空间。

 

比如他的办公室,家,私人车以及任何他身边五米范围内空间,但那也是仅仅放下一个苹果而已!

 

然而在这段时间里每当Stephen放下苹果之后,在靠近Everett头顶处总会再开启一个传送,那只Everett看着还有些心疼的手会伸出来轻轻地抚摸几下他的头发。

 

Everett对于Stephen这种给猫顺毛一样的抚摸很不满,他甚至向着传送圈抗议过几次,但是看起来并没有什么效果,那只手还是雷打不动的给他送上一个苹果,然后揉一揉他的头。

 

第一次当Stephen的手接触到他的头发的时候只是轻轻地擦过了那么几根浅金色的头发,好像在试探他会不会生气一样。

 

Everett当时正在专心的批阅着文件,还以为这只是那个有幽默感的家伙开的玩笑而已,于是只象征的轻轻地拍了一下那只骚扰自己头发的那种手。

 

事后才反应过来他们两个动作很像在调情的Everett恨不得掐死自己。

 

之后的Dr.Strange就如同得到了Everett的许可一样,每天送来一个苹果之后,总是会轻微的触碰一下Everett才会离开。

 

最后连经常来找Everett问工作事情Annie也习惯了这对甜蜜恋人之间的小互动。

 

她甚至有一次在门口偷看到,Dr.Strange在传送圈里伸出手戳了戳Everett正在嚼苹果而鼓起的脸颊,结果被Everett咬住了手指的场面。

 

Annie对此拍了照片留纪念,因为她相信凭着Everett微红着脸略带怒气咬着Dr.Strange手指的照片。她能好好的赚一笔,无论是从Everett还是Dr.Strange的身上。

 

即使Everett从来不愿意承认他与别人有亲密的关系,但凡事总有个例外。

 

因为一场由邪恶宗教的狂热分子引发的未知生物入侵,Everett已经有两天没有吃到苹果了,所有超级英雄都分散到全球各地去解决危机,就连Stephen Strange也不例外。

 

他开始跑到Annie的办公室去喝咖啡,脾气也开始越来越焦躁。

 

由于时态的紧张性,他现在完全联系不上Stephen!他讨厌承认自己在担心那个蠢蛋,但是却没有办法克制自己,就算吃Annie买来安慰他的苹果也没用。

 

在被告知这件事情被完全解决之后,CIA小组里所有的人都松了一口气也包括Everett。他躺在自己办公室的沙发上想要休息一下自己紧绷的神经,但是却一直没有办法入睡,他现在满脑子都是Stephen这个混蛋。

 

突然那独特的传送圈开启的声音在他的办公室响起了,Everett猛地坐起身,这一次他没有丝毫犹豫的抓住了那只正准备放下苹果的手。

 

“Dr.Strange我们需要谈谈。”

 

在这个尴尬的状态维持了几秒种后,Stephen扩大了自己的传送圈走了出来。他小心翼翼的看着自己眼前的Everett,因为这几个月的时间里,除了每天的一个苹果,或者是短暂的触碰,他们从没见过面,也从没有表明过任何心意。

 

或许现在他可以问问他可不可以请他出去吃个饭什么的,但他害怕Everett现在会拒绝他。

 

“不要再给我苹果了,Stephen Strange先生。”

 

好吧,Everett已经拒绝他了。Stephen有些懊恼的抓了抓了自己的头发,他现在想是要讯问为什么,还是什么都不说转身离开留给对方一个潇洒的背影,但是Everett在他准备行动前在一次打断了他。

 

“如果我请你去吃一次晚餐的话,你可不可以把苹果换成别的水果,这么吃苹果实在有些单调。”

 

听到这句话Stephen有些不可思议的抬头看向了Everett,发现对方正带着一抹疲惫的笑容等待着自己的回应。

 

“当…当然可以!我是说,你喜欢什么水果?”

 

“这些可以明天再说,Dr.Strange即使我不是个医生也能看出来你现在需要休息了,所以……”

 

Everett用第一次见面时Stephen那种医生的语气说着,然后快步走到Stephen的面前,趁着他还在发愣的时候抬起手狠狠的揉乱了他的头发。

 

“现在你可以送我回家,我想我家里的床足够大能让我们休息一个晚上。”

 

Stephen在今天晚上终于第一次马上反应过来Everett说了什么,并快速的点了点头,伸手开启了传送圈。

 

Everett弯腰捡起了刚刚被落地上的苹果后,一同与Stephen走向传送圈,在跨过传送圈的那一刻,Everett收获了一枚Stephen落在他嘴唇上的吻。

End.

评论(4)

热度(1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