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法戮法戮法

想要对抗资本,首先要成为资本

[CA,pwp]When God Rolls The Dice

炸号搬运,一年炸号两次,我服了

这一切仅仅发生在我的想象之中


时间线设定在大战结束后两人坐上回伦敦的巴士到Crowley家里。

看剧之后的激情产物,因为原著才读了一半,所以设定是按tv剧里来的。ooc属于我,各种美好是属于天使与恶魔的.

——————————————————


上帝从不掷骰子,但谁又知道这是不是真的呢?

  最后他们还是回到了Crowley的家中,这确切的来说是Aziraphale第一次来到Crowley现在的住处。

  他们更习惯在人群密集的地方悄悄会面或者是在Aziraphale的书店里痛喝一顿好酒。总之去Crowley住处的理由少之又少,两人也默契的从未提起过。

  进门前Crowley优雅的打了两个响指把之前这里的一片狼藉收拾的干干净净。接着拉开门对着Aziraphale戏谑的说着。

  “After you.”

  Aziraphale显然很喜欢Crowley偶尔表现出的绅士风度,即使知道这个恶魔只是在嘲弄他,他还是腼腆的笑了笑,有些紧张的走了进去。

  Crowley当然与其他恶魔不同,Aziraphale心里清楚的明白这一点,但房间内整洁高雅的装修风格还是着实的让Aziraphale惊讶了一下。

  “在期待人类头骨的饰品还是别西卜的巨幅海报?”Crowley顺手把外套扔到了椅背上。

  “什么?当然没有!”被看透心思的天使瞬间回神为自己辩解着。

  Crowley没有继续刚刚话题的念头,将自己的眼镜摘下,顺便揉了揉太阳穴并不存在的胀痛。

  “你是打算就在这里站上一晚?因为我可是现在要去卧室里躺下好好享受世界末日后的第一晚了。”

  Crowley说着这话的时候已经转身向着卧室的方向走去了,不出意料的身后传来了有些匆忙的脚步声。

  到了卧室里,Aziraphale拘谨的像是第一次在别人家过夜的小孩子,穿着整齐的衣服有些犹豫的躺在了Crowley为他空出来的一半床上。

  Aziraphale很少进行人类所谓的休息,第一是他并不需要,第二是这样他就有更多的时间去完成组织下发的任务和收集那些珍贵的初版书籍。

  Well,no rest for the good.

  “现在我们应该干什么?”Aziraphale小心的问着身边已经闭上眼睛的恶魔。

  “闭上眼睛和你的嘴,像个人类一样停下思考。”

  和Aziraphale不同,Crowley很享受这一项人类活动,极少数的情况下,他还会做梦,那种想象与记忆混合起来的虚幻感是他无论在现世如何使用能力都找不到的感觉。

  但不幸的是噩梦总是存在的,就像现在这样。

  Crowley能看到自己身处在暴风雨之中,但雨滴并未落在他的身上,潮湿的风也从他的身边溜走。伸出手想要抓住那密集的雨水时,暴风雨却消失了,一切变得明亮刺眼,天父模糊的身影在远方,自己身后翅膀上羽毛洁白的没有一丝污渍。

  想要向远方的天父发问,但却无法发出声音,那句无人知晓的罪问如同圣水一般灼烧着喉咙,他痛苦的跪了下来,再抬起头时Aziraphale正站在面前,这位天使展开了同样洁白的翅膀将他环住,Aziraphale伸出了手抚上他的脸颊,露出了6000年来他一直爱着的笑容。

  但下一秒Aziraphale的荣光消失了,那一抹笑容渐渐变的透明,墨色从羽尖开始蔓延,耳边传来的是加百利和别西卜两人刺耳的怪责,接着的就是下坠,下坠…

  Crowley醒了过来,而正对着他的是那双从伊甸园初遇起就一直带着圣洁和无辜的蓝色眼睛。Aziraphale的手放在他的肩上轻轻的拍着,像是在安慰一个迷路的孩子。



请出示驾照 

评论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