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法戮法戮法

想要对抗资本,首先要成为资本

[好兆头,Crowley个人]Fall

炸号搬运,一年炸号两次,我服了

这一切仅仅发生在我的想象之中


Crowley个人向,一把大刀全都扎在Crowley身上了,有原创人物出现。

其实不能算是Crowley的堕落往事,只是通过映射来写的,写法可能有点清奇,遇到刀子就不会写文的体质让我绝望。写的不好,首先道歉了。


—————————————————— 

  罪责扎根于每个人的灵魂之中,我们通过行善与惩罚来拒绝傲慢,远离贪婪,指责淫欲,克制嫉妒,约束愤怒,唾弃暴食,抑遏懒惰…

  但究竟什么是真正的恶?

  她是Crowley第一个自愿去接近的孩子。那是距离敌基督降生30年前时候的事情了。

  小女孩坐在破旧的公寓外梯上,出神的看着远方被血色纠缠的天空。她感觉到身边有人在看着她,抬起头,她看到了一个留着长发带墨镜的男人就站在她的旁边。

  “你好,先生。”她金色的大眼睛困惑的看着男人。

  男人盯着她没有回话,这让小女孩有些不舒服的想要起身离开,但身边的男人拉住了她,和她并排坐了下来。

  “我叫Crowley,你呢?”男人递给她了一块包装精美的巧克力。

  “Ellis!”她惊喜的接过糖果,这是她妈妈一直不肯从商店里买给她的东西。

  “为什么要坐在这里?”Crowley看着小女孩咬下一块巧克力后脸上喜悦的表情。

  “妈妈现在有客人,我得等妈妈叫我才能回去,否则妈妈会不高兴的。”Ellis伸出手指了指那亮着昏暗橙光的房间。

  Crowley打了个响指,一张洁白的手帕出现在他的手上,用它擦了擦Ellis吃在嘴边的巧克力渍。

  “Crowley,是魔术师吗?”Ellis兴奋的问着。

  “不,我是一个恶魔。”Crowley脸上挂上一抹嘲笑,他摘下自己的墨镜,看着小女孩眼睛里倒映出自己细长的蛇瞳。

  出乎Crowley的预料,Ellis只是懵懂的点了点头,继续低头吃着剩下的巧克力。

  “你不害怕吗?”

  “不会,因为Crowley不是坏人呀。”Crowley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去回答这句说不上对也说不上错的话。

  “Crowley…”Ellis声音小小的。

  “嗯?”

  “你喜欢你的发色吗?”Ellis摸了摸自己有些杂乱的红发。

  “你的红发很好看,就像流血后得到的救赎一样美丽。”Crowley拍了拍Ellis的头,小女孩看起来并没有听懂恶魔所说话的含义,远处一个尖厉的女音呼唤着Ellis的名字。

  “再见,恶魔先生,我也很喜欢你的红发。”Ellis起身拍了拍自己屁股上的灰尘,笑着和Crowley道了别。

  Crowley看着Ellis远去的背影,暮光下那个红发金瞳的女孩身后似乎有几根纯白的羽毛飘落。

  第二次见到Ellis是7.8年后的事情了,Crowley正准备走进一家酒吧,旁边商店里突然穿出了嘈杂的声音,肥胖的男人将一个瘦小的身影直接推出了商店,他愤怒的踢打着躺在地上的那个人。

  这原本都和Crowley无关,但是从那个男人脚边闪过的一缕红发紧紧抓住了他的目光。Crowley几乎是冲了过去对着还不准备停手的男人露出了恶魔的原貌,男人立刻晕了过去。

  Crowley扶起了嘴角流血的Ellis走进了旁边一条没人的小巷内。

  “Crowley?”Ellis捂着自己的肚子,想要努力睁开眼睛。

  Crowley将手覆盖在Ellis的腹部上,几处青紫色的踢伤瞬间就完全治愈了,Ellis终于能大口的呼吸了。

  “他为什么会打你?”

  “他不喜欢我。”Ellis抬起了头,金色的虹膜周围被淤出的血液所包围。

  “不喜欢你?”Crowley伸出手想要帮她把眼睛也恢复原样,却被Ellis躲开了。

  “因为我拒绝了去做他手底下的‘女孩’。”Ellis无奈的怂了怂肩解释着,眼神透露着与年龄不符的成熟。

  Crowley没再说话,他开车将Ellis送回了家。

  “他是个坏人,Crowley.”在下车时,Ellis回过头眼里含着泪水对他说着,接着就跑远了。

  第三次的时候是Crowley听到了Ellis的呼唤,在他出现在Ellis的面前时,她倒在那间她母亲曾经接待客人的房间里,鲜血从她腹部的刀口流出。

  “Crowley…”她的声音十分的虚弱,眼里带着惊喜看着Crowley,如同多年前她接过恶魔赠与的糖果时一样。

  Crowley想要治愈她的伤口,她坚定的抓住了Crowley的手,摇了摇头。

  “Ellis…”Crowley的声音带上了请求,他恶魔的心脏绞痛着。

  “我只想最后再和恶魔先生说上几句话。”她脸上挂着的笑容因为疼痛变得有些扭曲。

  Crowley没有治愈她的伤口,只是让鲜血流出的速度变慢了一些,但她依旧十分的虚弱,恶魔跪在Ellis的面前握住她冰冷的手。

  “我最终还是答应了那个男人…”

  “我周围的朋友都这么做了,可能是她们影响了我…”

  “我不知道这究竟是对是错…我没办法区分…”

  “或许这是错的,但我只是交错了朋友,为什么…”

  “没有人给我第二次选择的机会…”

  “他闯进来用刀刺向了我,他说妓女不值得怜悯。”

  “这真的是我的错吗?是这样吗…”

  Ellis流下了眼泪,她用沾满鲜血的手轻轻的触碰了Crowley的发梢。

  “就像流血后被救赎一般美丽对吗?Crowley.”

  “可为什么我们最后都没有得到宽恕…”

  Crowley伏下身张开了自己黑色的羽翼环抱住了慢慢闭上眼睛的女孩。

  “这不是你的错,从来不是,Ellis.”

  女孩嘴角最后勾出了一抹笑容,就如同看到天堂一般。

  End.

评论(1)

热度(17)